热情过度患者

你与我走到最后。
vb:探头探脑的宾果
a3:realaxibaba

今天你宜嘉了吗(我结第二期全)

·模特恩×制作人嘉

·前文见目录(贴吧体/我结梗)

·oooooc/勿上升

 

正文:

【上半部】


#1L 野生直播菌1号

 

倒计时三分钟

 

#2L 野生直播菌2号

 

两分钟

 

#3L 野生直播菌3号

 

一分钟

 

#4L 宜嘉今天发糖了吗

 

三十秒

 

#5L 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

 

 

#6L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L 段段的床头挂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L 王老板何日娶我:

 

????

 

#9L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卧槽艸——这就睡一起了??

 

#10L 天狗天狗我是月亮:

 

一上来就这么劲爆!妈妈!!!!我死了

 

#11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为什么安安静静的躺一起睡觉觉也这么和谐【流泪】

 

#12L 段段的床头挂件:

 

可是他俩明明应该还处于熟悉阶段啊,发展这么快要不要紧啊【滑稽】

 

#13L 执着于深夜活动的不知名者:

 

要说熟悉,果然还是应该上*才能更快

 

#14L 王老板何日娶我:

 

嘘,王小可爱起肠了

 

#15L 你好请问是大白兔吗:

 

啊!鸡窝头!好可爱的鸡窝头!

 

#16L 沙瓦迪卡欢迎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你男人啊嘉嘉,你怎么一脸恐惧的看着他

 

#17 你猜我何日打爆melon:

 

这睡懵了的样子,实力演绎我的每一天早晨

 

#18 我讲一个恐怖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小邋遢样太真实了

 

#19 这次活动只有两周:

 

哇这个安排好!快把他俩睡一起的理由细细讲来!

 

#20 小林的金牙给我嘛:

 

这个回忆有点长啊,要从昨天晚上开始讲起嘛?

 

#21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哇哦,段宜恩真不客气,“第一次”见面以后直接去人家家里,也不推辞推辞

 

#22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真·猴急,柜门也挡不住你

 

#23L 段段的床头挂件:

 

你看你答应这么快,把小嘉嘉都吓到了

 

#24L 执着于深夜活动的不知名者:

 

王嘉尔真的好爱害羞啊,怎么跟传闻不太一样

 

#25L BIRDYS:

 

他平时都是幕后,露脸太少啦,借这次机会好好了解一下我们宝贝!

 

#26L JackJack啾啾

 

嗯,有一种可能就是,不管怎么说段宜恩现在都是他男人,所以不自觉的就害羞了吧

 

#27L 金家的小蒲公英一枚:

 

?段宜恩,人家就叫你一声哥哥,你又在娇羞什么

 

#28L 小林的金牙给我嘛:

 

大尾巴狼不要装小清纯哦

 

#29L  nh小龙虾

 

真香警告XD,高冷男神段宜恩突然活泼了起来

 

#30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哎哟就牵一下手,都变成两个小番茄了呢~

 

#31L 二本部技术工作人员:

 

我靠十指相扣这么顺手压根不像第一次做啊这也牵的太紧了吧青筋都出来了有必要吗这才第二期就这么血红本柠檬精酸的的标点都不想打了

 

#32L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严格来说这甚至是他们第一天见面哦~腻不腻害~

 

#33L 人间不值得但是搞七值得:

 

姐妹好手速,以后开一个“宜嘉气气班”,专治打字慢

 

#34L 鲍勃鲍勃我是coco:

 

那本柠檬精岂不是很快就可以被酸得超度了

 

#35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咦咦咦咦?小王给准备了客房呀!还贴心的送了一盆仙人掌哈哈哈哈

 

#36 Say hi to Brazil:

 

这小仙人掌太可爱了叭,Hi~ o(* ̄▽ ̄*)ブ

 

#37 小坟蛋爱嘉嘉:

 

“希望你看见它就好像我在陪你,想我了就看看它”,王嘉尔真的好会说一男的

 

#38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1号:

 

小王:虽然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想我……但是就,如果可以的话没事想想我也可以【噘嘴】

 

段马克:?我们不是要天天见面的吗?那我为什么还需要它【嫌弃】

 

小王:不是,就是一工作起来可能会见不到啊【失落】,下一次录制还要等好久——啊我是不是不可以这么说【紧张的看镜头】,没关系吧?

 

段马克:【盯小王】没关系,还有……也不会的。

 

小王:?什么不会的?

 

段马克:【转移话题】谢谢你的仙人掌,我很喜欢。【举到脸边,笑】

 

小王:XD

 

#39 你猜我何日打爆melon:

 

姐妹们,我怎么觉得,段宜恩是个白切黑呢。。。

 

#40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他刚才的确是嫌弃了一下仙人掌对吧?怎么就突然又喜欢了呢?

 

#41L 天狗天狗我是月亮:

 

段魔王到底是嫌弃见不到王嘉尔还是嫌弃仙人掌?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42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我要齁死了,谁来救救我

 

#43金家的一朵蒲公英:

 

两个人笑起来都好甜哦,截图!!!

 

#44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如果我没看错,刚才段宜恩看镜头的那一眼十分的警告:不许欺负王嘉尔

 

#45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摄像机:我做错了什么

 

#46 段段的床头挂件:

 

我还是没懂,不会的是什么不会的?

 

#47 监狱里的hard carry:

 

不懂+1,后面也许会提说不定

 

#48 搞七的篡位队长:

 

此刻的我,左手抓着右手,禁止自己倍速播放

 

我想先看睡觉

我的手:不你不想

 

#49 执着于深夜活动的不知名者:

 

哈哈哈巧了!我也是

 

#50 王老板何日娶我:

 

呜呜呜呜我也想吃宝宝亲手做的饭

 

#51 你好请问是大白兔吗:

 

这个世界上给我做饭的男人恐怕还没有出生叭

 

#52 朴荣和李安傻傻分不清:

 

王鹅做的牛排很好吃的样子

 

#53 JackJack啾啾:

 

这撒调料的姿势练过啊哈哈哈哈哈哈

 

#54 马克的鼻梁:

 

之前嘉嘉说要准备惊喜,就是亲手做饭嘛?

 

#55 飘柔的自信:

 

烛光晚餐!!好大一束玫瑰

 

#56 就是俩: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其实早结婚了吗?

 

#57 JJP七周年快乐:

 

不,你不是一个人

 

#58 鲍勃鲍勃我是coco:

 

你不是

 

#59 我告诉我自己我很OKAY:

 

不是人

 

#60 段段的床头挂件:

 

人。

 

#61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花前月下,郎情郎意,宜嘉szd,锁死了,钥匙我吃了。

 

#62 就是俩:

 

烛光和你的脸,不知道哪个更红一点。Dbq我破坏了氛围。

 

#63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2号:

 

小王:第一次结婚【无声尖叫】,感觉怎么样?

 

段马克:挺好的,和你一起【笑】

 

小王:【笑】我也是。

 

【然后他们就对视着笑了又笑】

 

#64 听说我哥今天疯了:

 

噗,dbq我感受到了字幕的怨念。

 

#65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3号:

 

小王:其实我真的很期待我们以后的生活,住一起啊,生活在一起,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而且我也,挺喜欢你的【害羞】本来我们就也是朋友嘛,但是太忙了,彼此都没有太熟悉过,借这个机会也能好好的相处一下,本来我还担心说你会不会尴尬……但是我刚才,在游乐园的时候,真的被感动到了,我觉得你,也……

你也说话啊,我自己这么说好奇怪啊【着急,偷偷瞄镜头】

 

段马克:是呀,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

 

小王:……【惊慌】

 

段马克:嘿嘿嘿

 

#65 监狱里的hard carry:

 

呕,我真的被这酸臭味,呕。

 

#66 Say hi to Brazi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 ̄)

 

#67 段段的床头挂件:

 

我段哥这个痴汉的样子还真是,惨不忍睹。

 

#68 我是天才主唱家的环卫工:

 

报告组织,我怀疑这有人公费恋爱而且我证据确凿。

 

#69 小林的金牙给我嘛:

 

我觉得这俩人走向真的很奇怪……

 

#70 朴荣和李安傻傻分不清:

 

照这发展速度,下一期是不是直接本垒打,然后就喜提结婚证了?用不用把民政局直接搬过来?

 

#71 野生直播菌3号:

 

段马克:新婚快乐【举杯】

 

小王:【碰杯】等一下!我记得,我们好像还有个给彼此取昵称的任务?

 

段马克:【皱眉】任务?

 

小王:【翻出任务卡】没错!请您为爱人取一个专属昵称吧~【撒娇】

 

段马克:【立刻眉开眼笑】好

 

小王:【小心】嗯……亲爱的?嘶——【纠结脸】

 

段马克:【纠结脸】

 

段马克:你有没有什么小名之类的?

 

小王:【恍然大悟】啊!有啊,嘎嘎

 

段马克:嘎嘎?

 

小王:嗯!【星星眼】

 

段马克:就这个吧,挺可爱的【笑】

 

小王:你呢?

 

段马克:【纠结】其实还真没什么,总感觉你叫起来会很肉麻

 

小王:【思考】那,Marky?

 

段马克:什么?

 

小王:Marky呀【笑】

 

段马克:……【耳朵红】

 

段马克:嗯。就它吧。

 

#72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结婚,谢谢。

 

#73 天狗天狗我是月亮:

 

结婚,谢谢。

 

#74 为了当妈粉我今年四十岁:

 

结婚,谢谢。

 

#75 执着于深夜活动的不知名者:

 

上*,谢谢。

 

#76 辣手摧瓜:

 

宜嘉不是真的我以后倒着走路,我把话撂这了。

 

#77 野生字幕君7号:

 

【采访】

 

段马克:嘎嘎叫起来很像一个小孩子的名字,特别像他,那种很招人喜欢的小朋友,叫起来很顺嘴。

 

小王:要我说吗?其实真的心动了,他叫我嘎嘎的时候。就,家里人叫过那么多次,但是他第一次叫我,就好像很不一样,心脏就感觉被人打了一下,就那种感觉,你们懂吗?

 

【制作组:………………我们大概是,懂吧?】

 

段马克:Marky其实家里人偶尔也会这么叫我,但是很少,对,所以我没想到他会想到叫这个,他叫就还,挺好的【笑】嗯,我很喜欢。

 

小王:啊,我一直觉得叫昵称会很肉麻,但是Marky好像就还好,很可爱也很平常,就我在大马路上喊也不会出问题,但是你要我喊“恩恩~宜恩~段段~”……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人家听见了会觉得奇怪吧【笑】也可能是我还没适应,以后可以试一试。

 

#78L  I just wanna make you mine:

 

嗯,我很喜欢【滑稽】

 

#79L  Because baby you`re so fine:

 

很,喜欢。

 

#80L 你好请问是大白兔吗:

 

恩恩~~~~

 

#81L 听说我哥今天疯了:

 

段段~~~~~

 

#82L coco你好我是鲍勃: 

 

宜宜~~~~~~

 

#83L 是两千五韩元还是两万五韩元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王嘉尔也太可爱了。

 

#84L 我是真的想吃肉:

 

对,我也这样,叫个昵称浑身起鸡皮疙瘩。

 

#85L 沙瓦迪卡欢迎大家:

 

我也是,光是想到这种称呼就张不开嘴,不如沙了我。

 

#86L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Marky 我们也可以叫嘛

 

#87L Say hi to Brazil:

 

我们大概不能叫吧,王嘉尔可能会亮刀_(:з」∠)_

 

#88L 为了当妈粉我今年四十岁:

 

看得我一直姨母笑,感觉好幸福哦5555

 

#89L 一个路过的瓜花:

 

本瓜妈突然不想只吃瓜了,,,

 

#90L 金家的一朵蒲公英:

 

对,你不想。

 

#91L 监狱里的hard carry:

 

啊!要睡觉了!!!!

 

#92L 朴荣和李安傻傻分不清:

 

节目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哈哈哈哈哈

 

#93L 二本部技术人员之一: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懂啊。

 

#94L 野生直播菌2号:

 

【为了满足广大粉丝(和制作组)想看宜嘉睡觉场面的愿望,直接快进段天仙独自洗碗的惨状】

 

#95L 王老板何日娶我:

 

有客房都不住,我倒要看看你们做什么花里胡哨的。

 

#96L 野生直播菌3号:

 

段马克:【在厨房】“嘎嘎!”

 

小王:【迅速从客房探出一颗头】“啊?”

 

段马克:我洗澡用哪个浴室?

 

小王;【愣】啊,你就用外面那个就好,里面东西都已经备齐了。

 

段马克:【开心】那我去啦。

 

小王:【疯狂点头】去吧去吧!你洗久一点!越久越好!

 

段马克:?

 

【客房】

 

小王:完了完了,这下彻底完了。

 

#97L 你好请问是大白兔吗:

 

偶、买、噶,床上那一滩马赛克是什么玩意?

 

#98 nh小龙虾:

 

看着像洒水了~

 

#99L 野生直播菌1号: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小王独自在客房】

 

小王:【嘀嘀咕咕】这屋里怎么这么干啊?

 

小王:【吸鼻子】这么干他住着不舒服。。。。我也最讨厌屋里干干的了。。。

 

小王:【翻翻找找】加湿器去哪儿了?

 

小王:【用力】哎哟,怎么这么大!怎么用啊……

 

小王【认认真真】把水从A口加入,然后翻过来和托盘扣在一起……啧,这什么加湿器,这么麻烦,这要是扣不紧就漏了啊,太不科学了

 

【节目组划重点:这要是扣不紧就漏了啊、这要是扣不紧就漏了啊、这要是扣不紧就漏了啊】

 

#100L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我好像,知道了。

 

#101L 对就是那个101:

 

大家好像都,知道了。

 

#102L 野生字幕君7号:

 

【洗手间】

 

小王:加水加水,诶?【抬起来一看】怎么还漏呢?!!

 

小王:【一脸懵逼】【拿说明书】加水在……啊!这个口啊!真是的【生气】

 

小王:【小心翼翼扣好加湿器】这个可不能松手,一松手就掉下去了,漏水就麻烦了——

 

小王:【环顾客房】放哪儿好呢……【看见床头窗台上的仙人掌】有了,放仙人掌旁边,这

样他一开,不仅可以蒸脸,还可以给仙人掌浇水……

 

小王:哎,我当时不应该把床放在窗台前面啊,现在都没办法从旁边走过去,只能从床上踩过去【搬着加湿器,脱鞋上床,向窗台走去】

 

【3、2、1——】

【小王歪了一下,手一松】【哗啦!!!!】【水洒了,汪洋一片】

 

小王:啊啊啊啊!【眼睛瞪得超级大,一把捂住嘴】

 

小王:【悄声】完了!怎么办!【呆愣】【哭笑不得】【赶紧先从床上下来】

 

小王:怎么办!!!【抓头发】

 

【门外传来一声“嘎嘎!”】

【回忆结束】

 

#103L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笑哭】【笑哭】【笑哭】

 

#104L 天才主唱家的环卫工:

 

【笑哭】【笑哭】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打不出来这个表情】 


#105L Jack Jack啾啾

 

我真是没话说。。。。。

 

#106L 马克的鼻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L Say hi to Brazil:

 

怎么办我突然想get同款加湿器了哈哈哈哈哈。

 

#108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神助攻啊日,天助宜嘉。

 

#109L 野生直播菌1号:

 

【客厅】

【哇啊啊啊这美貌是真实的吗!】【靓男出浴.jpg】

【接下来为了方便大家截图留念,就不加字幕了】

 

#110L  I just wanna make you mine:

 

我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111L  Because baby you`re so fine:

 

这是真的神颜了吧,全素颜这么好看,路人真的惊艳到了。

 

#112L 我不是粉丝_0922:

 

素颜好奶啊,像个学生。

 

#113L 金家的一朵蒲公英:

 

穿睡衣差评,想看帅哥腹肌。

 

#114L 段段的床头挂件:

 

段宜恩的颜值我真的夸累了。

 

#115L 为了当妈粉我今年四十岁: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116L 野生直播菌3号:

 

【推门进屋】

 

段马克:嘎嘎?

 

小王:【惊慌堵门】别进来!别进来!你今天睡我的屋!

 

段马克:???

 

#117L 王文王的筷子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鲍勃鲍勃我是coco:

 

崽啊,只是泼了个水,真的没那么严重的

 

#119L Say hi to Brazil:

 

天啊这是你的家不是段宜恩的家啊【捂脸】

 

#120L 野生字幕君2号:

 

【敲门】

 

段马克:怎么了?你把门打开啊

 

小王:不行

 

段马克:为什么?

 

小王:【语塞】因为我不乐意!

 

段马克:………………

 

段马克:【叉腰】【气闷】你开不开!

 

小王:【纠结】那,那你保证我开门以后你不生气!

 

段马克:不生气!

 

小王:【偷偷打开一条缝看他表情】啊!骗人!你明明就是一脸生气的样子!

 

段马克:???我生气是因为你不开门!

 

小王:反正你就是生气了!

 

段马克:…………你先给我把门打开,我再决定要不要生气。

 

小王:怎么办,我还是不太想——啊!你怎么这么暴力!


#121L 沙瓦迪卡欢迎大家:

 

噗!!!!!!!卧槽!

 

#122L 讲一个恐怖故事:

 

段宜恩男友力Max啊啊啊啊啊啊

 

#123L 我打字打累了:

 

这操作好骚,一言不合就上手

 

#124L 想看真搞第五季:

 

按头小分队已到达现场

 

#125L 哈德凯里三也想:

 

亲他!亲他!!!

 

#126L 一个路过的瓜花:

 

卧槽!为什么没人门咚我!!我也想被段宜恩凶!!!

 

#127L 野生直播菌1号:

 

【让我们再来慢动作回放一下】

 

【段宜恩直接推门挤入屋内,同时一只手搂住王嘉尔的腰,另一只手环住他的背,把他固定在了自己的身体和门板之间】

 

段马克:【低头】为什么不让我进来?

 

小王:【乖巧】【眨眨眼】啊?我有吗?

 

段马克:…………………………

 

#128L 倒拔垂杨柳:

 

真是扯得一手好,淡。

 

#129L BIRDYS:

 

王嘉尔:我卖卖萌你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130L 王老板何日娶我:

 

我服辽~

 

#131L 小林金牙给我嘛:

 

呜呜呜呜太可爱了!!

 

#132L 野生直播菌2号:

 

【屋内】

 

段马克:总之,这里我今天是睡不成了。

 

小王:【QAQ】我错了。

 

段马克:【果断摇头】不是,这不能怪你。

 

小王:【QAQ】Marky你太好了。

 

段马克:【摸小王的头】【笑】真的没事啦。

 

#133L 就是俩:

 

呵,刚才也不谁一脸要吃人的表情。

 

#134L 你猜我何日打爆melon:

 

都是假的生气罢辽,哎,散了吧散了吧~~~

 

#135L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不能散!!!他们马上就要睡一起了!!!

 

#136L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啊啊啊啊啊啊!!

 

#137L 野生直播菌3号:

 

段马克:我今天睡地下就行了【躺】

 

小王:不可以!【拉他】

 

段马克:【保持着一只手被拉起的姿势】那,怎么办?

 

小王:【坚定】睡我的床

 

段马克:那你呢?

 

小王:【茫然】我也睡啊【突然】啊,你是不是不习惯和别人睡一起?没事,那我睡沙发!

 

段马克:【手拉紧】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怕你不习惯

 

小王:【开心】没有啦,其实我经常和别人睡一张床的,走吧走吧,我们去床上睡!

 

段宜恩:【突然黑脸】哦。

 

#138L 天狗天狗我是月亮:

 

王嘉尔真是踩在段宜恩的神经线上跳舞

 

 

#139L 天才主唱家的环卫工:

 

Real耿直boy

 

#140L 咖喱给给:

 

段宜恩脸色真的好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1L 马克的鼻梁:

 

哥,注意一点,你还在录节目呢

 

#142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段宜恩:去他的表情管理

 

#143L Say hi to Brazil:

 

我以前咋不知道段宜恩醋劲这大?

 

#144L 人间不值得但是搞七值得:

 

小王根本没注意到啊,这可有意思了

 

#145L 野生直播菌7号:

 

【主卧】

 

小王:你看,我的床其实很大的,装下两个人不成问题!

 

段马克:【冷漠】哦

 

小王:【奇怪】你怎么了?

 

段马克:别人经常在你这里留宿吗?

 

小王:【无辜】没有啊,你是第一个。

 

段马克:【嘴角猛地上扬】是吗,我还以为……

 

小王:没有啦,主要是家里只有我一个,所以我也很少回家,基本上住在工作室的时间更多。

 

段马克:嗯,那以后,我陪你回家。

 

小王:【笑】好呀,那我们睡觉吧?

 

段马克:嗯。

 

#146L 执着于深夜运动的不知名者:

 

关灯,睡觉,上*。

 

#147L 沙瓦迪卡欢迎大家:

 

楼上的姐妹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执着。

 

#148L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我哭了。

 

#149L 朴荣和李安傻傻分不清:

 

讲一个恐怖故事——你们快看进度条。

 

#150L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这就,一多半了????

 

#151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真的没看够啊!!!

 

#152L 野生直播菌3号:

 

【强行插入广告】

 

#153L 段段的床头挂件:

 

行叭,等我泡个茶过来继续看嘻嘻

 

#154L 金家的一朵蒲公英:

 

我也,上个厕所先。

 

#155L BIRDYS:

 

既然如此,那我先去给新歌打个榜吧!

 

【广告结束分割线】【下半部】


#156L 就是俩

 

滴滴,打卡上车,宜嘉抱在一起睡觉觉哦~

 

#157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滴滴滴

 

#158L 执着于深夜活动的不知名者:

 

滴滴滴,睡觉的花絮导播快放出来,饶尔一命

 

#159L  沙瓦迪卡欢迎大家:

 

小王怎么又去做饭了,该不会本职是个深藏不露的大厨?

 

#160L  马克的鼻梁:

 

段宜恩这也睡得太沉了吧,小王锅都砸了竟然都没吵醒他


#161L 朴荣和李安傻傻分不清:

 

这个早餐好英式,段天仙吃的惯吗?哎不过天仙就是天仙,睡觉也这么好看55

 

#162L 天狗天狗我是月亮:

 

我觉得只要是王嘉尔做的,毒药段宜恩也会吃

 

#163L 金家的一朵蒲公英:

 

段宜恩睡觉像个宝宝

 

#164L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1号:

 

段马克:【睁眼】【懵】

小王:【开门】【轻声】段宜恩?起了吗?

段马克:【继续懵】

小王:该起啦,快去洗吧,出来吃早餐了。

段马克:【下地走向厕所】

小王:【准备换衣服】

段马克:【中途转了个方向,扑】

小王:????Mark?你怎么了?

段马克:【紧紧抱住】【还没醒】

小王:【脸红】好啦,要不你再继续睡吧?

段马克:【蹭来蹭去,摇头】

小王:【无措】那,那你先松开我【腰间的手猛然收紧】——好吧。

小王:【无力看天】

段马克:一下,一下就好。

小王:……好。

段马克:【闭着眼睛,偷偷笑】

 

#165L 段段的床头挂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段段的低音炮啊啊啊啊啊

 

#166L Say hi to Brazil:

 

本宜嘉狗泪流满面o(╥﹏╥)o

 

#167L 妈妈你看我有小书包:

 

天啊,没有男朋友的我,究竟为什么要看这个节目!!!!

 

#168L 咖喱给给:

 

我哭了,王嘉尔太温柔了,这么乖的小宝贝去哪里找啊啊啊

 

#169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您的好友大型挂件段宜恩已经上线【滑稽】

 

#170L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太搞了我的天,这俩人真的太搞了!!!宜嘉szd我已经喊累了

 

#171L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我惊了,梦寐以求的场景竟然被这俩实现了,好温馨

 

#172L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2号:

 

【餐桌】

 

小王:好吃吗?

 

段马克:【点头,竖大拇指】好吃

 

小王:嘿嘿

 

段马克:下次换我做吧

 

小王:【纠结】没事…其实也不麻烦

 

段马克:?

 

小王:呃,我之前听在范哥说,你不太擅长做饭?

 

段马克:……好像,是有这么回事来着

 

【突然被cue的林制作人:555我冤啊】

 

小王:啊,没事,咱们去外面吃也可以

 

段马克:嗯。那我还是刷碗吧。

 

小王:好~

 

#173L 宜嘉今天发糖了吗:

 

林在范好惨一男的,恐怕要被段哥修理

 

#174L 你好请问是大白兔吗:

 

段哥做饭真的随心所欲,一般人驾驭不住

 

#175L 小林的金牙给我嘛:

 

我记得,他上次炸了自己的锅,还上了一次热搜?看来小林是知情者啊哈哈哈哈

 

#176L 鲍勃鲍勃我是coco:

 

哎我真的想吃王嘉尔做的饭了哎。

 

#177L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3号:

 

【采访】有想过新婚第一天要做什么吗?

 

段马克:有想过,但是我想的其实很简单,就是两个人在家里休息一下,玩玩游戏,然后可以出去遛一遛,如果有狗最好了,我们可以养一只狗。我很喜欢狗的,对。

 

小王:其实还没有很具体的想过,现在大概想一下的话就是,在家里,他干他的,我干我的,但是也不会很尴尬,两个人就像真的家人一样,很舒服的相处。想出去就出去,想干嘛就干嘛,也不用特别要做什么,享受生活就好。当然,如果他有什么想做的事跟我说,那我肯定会陪他去的。

 

【制作组:有没有考虑过养小动物】

 

小王:小动物?什么,狗吗?可以啊,我很喜欢狗狗的,猫也行——啊!段宜恩想养啊?

小王:【长出一口气】他想养啊,怎么都没跟我说呢。

 

【制作组:没有,就是顺嘴一提。】

 

小王:【点头】那我知道了。嗯,谢谢你们,我知道了。【wink~】

 

【家】

【现、场、实、录:果然是说到做到的男人,两个人各自干自己的事,一派和谐】

【制作组:…………崩溃.jpg】

 

#178L 夹缝中码字的苦瓜:

 

我怎么觉得他俩这氛围像是老夫老妻?

 

#179L 鱼丸粗面:

 

同觉得。

而且王嘉尔眼色好快啊,一瞬间就明白了节目组提小动物的用意

 

#180L 王老板何日娶我:

 

嘉嘉戴眼镜太帅了!!!!啊啊啊宝贝以后多戴啊!

 

#181L 我是真的真的很不错:

 

别告我他俩这一天就是这么过的啊,进度条给我撑住!!!

 

#182L 野生直播菌1号:

 

【叮咚门铃响】

 

小王:谁啊。

 

【猫眼确认,小心开门】

 

小王:您好?

 

段马克:【走向门口】

 

【制作组递上任务卡】

 

小王:啊,任务啊。

 

段马克:写了什么?

 

小王:请前往你们的新家,一起来装修吧!

 

小王:我们要搬家啊。

 

段宜恩:嗯。【笑】走吧。

 

#183L 小冤家之爱滴魔力转圈圈:

 

我靠?这就没了???不带这么坑的啊

 

#184L 突然出现的野生直播菌7号:

 

【下集预告】

 

1、小王:哇!!!!!段宜恩!快看我们的家啊!


2、段宜恩:路易基!!!

小王:马里奥!!

 

3、段宜恩:这个戒指好不好看?

段宜恩:我觉得他会喜欢这个。但这个也很好看诶。

段宜恩:hey!快拦住他!

 

4、小王:哇真的疯了,这怎么能猜到啊!

 

5、段宜恩:王嘉尔你看着我!

段宜恩: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说?

小王:你根本没有给我好好说的机会啊!!

 

6、【马赛克神秘人物】:其实我知道段宜恩和他结婚只是为了“哔————”


7、小王: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小王:就这样吧,算了。

 

#185L 就是俩:

 

Hello??我到底是在看什么??怎么突然变成了悬疑剧?

 

#186L 宜嘉不结婚不改名:

 

雾草啊我西皮刚结婚就离婚?

 

#187L 金家的一朵蒲公英:

 

啊啊啊啊啊我等不到下周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188L 马克的鼻梁:

 

别慌,我觉得这是节目组惯用的套路,事实上肯定没这么恐怖。

 

#189L 鲍勃鲍勃我是coco:

 

我猜又是魔鬼剪辑博个噱头。不过还是好揪心嘤嘤嘤。

 

#190L 天狗天狗我是月亮:

 

不管怎么样都期待宜嘉接下来的表现!宜嘉冲鸭!!!

 

(TBC)


下半部不太多,所以就加到了后面,麻烦大家再滑下来了【跪】以后就不会有这种情况了55,我会避免的。

顺便大家也可以猜猜第三期到底发生了啥,提示就是真的挺狗血的哈哈哈!!

祝大家阅读愉快!下一期很快就奉上~~~

评论(11)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