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过度患者

你与我走到最后。
vb:探头探脑的宾果
a3:realaxibaba

假如在霍格沃兹(全员)

HP AU 

*全员友情向(暂时)

*ooc/别太当真


蛇院(斯莱特林):JB MARK YUGYEOM

狮子(格兰芬多):JACKSON BAMBAM

鹰(拉文克劳):JINYOUNG

獾(赫奇帕奇):YOUNGJAE

 

1.

又是一年分院仪式。

林在范:“啊,看看这些新鲜的小豆丁,真是可爱。”林在范笑眯眯的撑着下巴看着大厅中央蜷成一团的新生们。

“不知道是当年的我们更可爱,还是现在的他们更可爱一点?马克,你说呢?”

“……”

“马克?马克?”

“……”

段宜恩半垂着头坐在他身边,一动不动。仔细看的话,还能看见一个幽灵徘徊在他的头顶。

林在范:“……”

“劳驾,谁身上有糖之类的东西吗,或者便携的南瓜汁?这有一个饿到灵魂出窍的人……老实说,马克,你又不是格兰芬多那群窜来窜去的猴子,身为一个斯莱特林你怎么可以总是被饥饿这种没有风度的事情绊住脚步!

 

2.有一个二年级的孩子怯生生的掏出了自己的口粮。

“哦,这是什么?火车上的南瓜饼吗?好孩子……谢谢你,雷切尔。”

林在范接过南瓜饼,在手里端详了一下。

“马克,我先替你来一口。”

“好了,别那么看着我,就一口,啊——”

就在他往嘴里送的那一刻,段宜恩突然窜到了他的身上,抓着他的手掌张嘴就是一口。

“老天爷!真见鬼!撒嘴!!!”

 

3.分院仪式还在进行中。

麦格教授:“咳咳,来自泰的,bambam kunpimookul bhuwakul……@#%*”

“孩子,我可以只叫你bambam吗?”麦格教授柔声对着面前的小不点说。

“当然可以,我美丽的女士!”小不点高声回答,“您还可以叫我double b!被您叫到是我的荣幸!”

“乖孩子。”一直保持严肃的麦格教授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松动,温柔的笑了笑。

台下的人:??

 

4.

“哦,bambam?那他一定是属于蛇院的,一定。”林在范抱胸,信誓旦旦的说。

“?为什么。”来自活过来的段宜恩。

“因为bam是蛇呀。”来自大韩民国林在范。

段宜恩:=_=

 

4.

分院帽:“格兰芬多!”

听见格兰芬多的那一刻,林在范气歪了鼻子,“真见鬼……一条蛇怎么可以和狮子同流合污!”

“你什么意思?”正恋恋不舍吃着手指饼干的段宜恩猛地回头。

“不,我没有说你的意思,只不过格兰芬多那群猴子……老天爷马克!我说着玩的!快把你的魔杖收起来!你不能在开学第一天就谋杀你的同学!”

 

5.

麦格教授:“来自韩的有谦·金!”

林在范挑挑眉,“韩国人?看着不像。”

分院帽:“斯莱特林!”

林在范越看那个走来的身影越不对劲,“……不,这孩子看起来太难对付了,小小年纪这么高他是混血巨人吗!?不,快让他离开……斯莱特林不需要……”

但没戏,人家就是斯莱特林的新鲜小可爱没错。

 

6.

金有谦走到近前,看了看林在范,发现他身上别着的蛇形徽章,“哟,韩国人哥?还是级长?ay,what's up?”

林在范:“?找死?”

“Ay,bro!”身边的马克碰拳。

 

7.

开学第二天。

一只白色的小狗在楼道里窜来窜去。

一只黑黄色的手把他抱了起来,手的主人穿着拉文克劳的蓝色袍子。

低下头柔声说:“coco呀……跟珍荣哥哥一起去做美黑吧……”

 

8.

没过多久,一个二年级的赫奇帕奇跌跌撞撞的出现在楼道里,趴在地上四处翻找。

“coco啊!!要是被绑架了你就叫一叫啊!”

 

9.

“荣宰xi……”

一个格兰芬多突然出现在他背后,欲言又止。

“?Jackson哥!你看见coco了吗?!”男孩立刻扑了上去。

Jackson从怀里掏出来一个黑色的煤球。

煤球:汪!(阿爸!)

崔荣宰:!!!朴珍荣阿西八!!!拿瓦!!!决斗!!

 

10.

皮皮鬼:“嘻嘻嘻嘻嘻嘻赫奇帕奇的傻小子找拉文克劳算账嘻嘻嘻嘻嘻嘻结果被挂在了浴室里嘻嘻嘻嘻嘻嘻就说了不要去招惹那个斯莱特林安插在拉文克劳的间谍……坏男孩!坏透了的男孩!比皮皮鬼坏一万倍——”

 

11.

“你好,皮皮鬼?我好像听见你在叫我?”

拉文克劳的袍子出现在拐角,挡住了皮皮鬼的去路。

“不,皮皮鬼是好孩子,什么都没说。再见,朴先生。”

 

12.

草药课后。格兰芬多四年级和拉文克劳四年级从温室里鱼贯而出。

一个英俊的格兰芬多和一个英俊的拉文克劳走在一起。

王嘉尔:“不是,说真的,把荣宰倒挂在浴室这种行为实在是太不友爱了,我们应该文明使用魔法对不对……你也是love&peace社的一员,是不是应该以身作则……”

朴珍荣笑眯眯的点点头。

王嘉尔露出欣慰的表情,“好了朋友,一会儿跟荣宰道个歉吧。——哦,荣宰啊!这里!珍荣有话跟你说。”

霍格沃兹的大厅里,二年级的男孩抱着一个煤球,战战兢兢的对格兰芬多说:“Jackson哥,coco刚才不小心吃掉了你的Bob……”

“倒挂金钟!”

崔荣宰:“……”

 

13.

“这个魔咒还挺好用的,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14.

“Jackson Wang先生!我真不敢相信你竟然对自己的同学做出这样的事情!我真替你感到丢脸!格兰芬多扣十分!”刚下课的麦格教授好巧不巧的见证了这一幕。

“不,教授,您听我解释——你当时为什么就没事!?”王嘉尔愤怒的质问身边看热闹的拉文克劳。

“因为那是男生浴室啊,我的朋友,很显然,麦格教授不是那种偷窥狂……”朴珍荣笑着摇摇头。

 

15.

“哎一……我刚才加上的十分……这人怎么就做不好呢……真的是格兰芬多没错吗?!……”一个一年级的格兰芬多站在巨型沙漏面前郁闷的嘟囔。他看起来太小了,即便是最小号的袍子在他身上也像大人的衣服一样,老实说,他嘟嘟囔囔的样子实在是可爱。

但显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这一年级谁?别拦着我我要打他一顿……”

 

16.

“呀!!!!你们俩给我站住”

斯莱特林的级长站在走廊的另一头,叫住了正准备离开的两个四年级。

“在范哥?”

“哦~头蛇哥!”

“???头蛇哥是什么?”朴珍荣一脸迷茫。

“一群蛇的头头啊。”王嘉尔一脸开心,原来聪明的拉文克劳也有不知道的东西。

朴珍荣:=^^=

 

17.

“我都看见了。”

王嘉尔和朴珍荣对视一眼,完全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但是还是点点头。

“决斗吧,为了荣宰。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欺负他的,你们也不行。”林在范毫不迟疑的掏出魔杖。

“啊,真是令人感动。”朴珍荣皮笑肉不笑,“既然这样,我们就把话说清楚吧。”

“崔荣宰放任coco在我的假期作业上尿了一泡。”

“整整七页纸哦。”

“虽然可以速干,但是……狗狗的味道^^”

林在范“……”

“哥,你要替他还回来吗?”

林在范“……”

 

18.

“那你呢?”林在范决定先解决比较好对付的格兰芬多。

“他吃了我的Bob!心爱的Bob!!!!”

“??什么?”

林在范:崔荣宰什么时候也开始吃活的了??

*注:Bob系Jackson新养的魔法植物。

 

19.

斯莱特林的传统,一年级刚入学的时候将会有一个保护者。

但是天生冷漠的斯莱特林必须要提醒你,保护者仅仅在你受到其他学院(格兰芬多)的威胁时才会有用,平时,这些贵族是不会有闲心为你提供生活帮助的。

但是根据某个一年级反馈:一年级确定是被保护者而不是反过来保护高年级吗?为什么这个五年级简直就像一只落入蛇窝纯洁小白兔???

 

20.

在每日例行接受猫头鹰洗礼的早餐时间,段宜恩收到了来自家姐的一个包裹和一封信。

信件是刚学会说话的大侄女和二侄女的一段问候,以及还是小宝贝的三侄女的一张天使般微笑的满月照。

五年级的斯莱特林忍不住红了眼眶,对于家庭强烈的思念让他哽咽。

于是远处的格兰芬多桌开始有人挑事。

“看见了吗!斯莱特林的魁地奇球长是个哭包,老天爷,去年他们夺得魁地奇杯的时候他就哭得梨花带雨,简直——”

“Quietus.(无声无息)”

难听的嘎嘎声戛然而止。格兰芬多的几个人开始惊恐的四下张望。

“哦,别看了,我亲爱的朋友们,”王嘉尔背起书包站起身,对着那几个同学友好的假笑,“攻击你们的是斯莱特林的一年级。”

“我总算明白格兰芬多为什么总会被人说成有勇无谋的傻瓜——很显然,是因为你们。”

“天哪这种说话语气真是太斯莱特林了一点。”王嘉尔皱了皱眉头,“不过,我不介意此刻我沾染上他们的一点气质——下次再让我听见的话,要知道,四年级的魔咒会比一年级血腥的多。”

“那么,再见。我想不会有人多管闲事替他们解开这个魔咒的,是吗?”

“毕竟,一年级的力量不会强到哪里去,顶多也就一天。他们需要这点教训……”

 

21.

“金有谦,虽然我不是你的保护者但是我以级长的义务有权利提醒你——”

“劳驾,我实在听不懂这种冠冕堂皇的英语,您能简单一点直说吗?”

一年级的斯莱特林不耐烦的看着自己的级长,而后者愣了一下,慢慢的绽开一个极其诡异的笑容,“做得好。”

“不过下次记得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不然我们的院长碍于情面,会不得不给我们扣分。”林在范心虚的避开院长投射来的视线。

“哦。”金有谦耸耸肩。

“谢谢你,有谦。”段宜恩眼泪汪汪的看着他,看上去下一秒就要给他一个熊抱。

“……不客气,Mark哥,我想我们毕竟是朋友……好了,把你的眼泪擦一擦……劳驾,用你自己的领带,别拿我的,它是新的,而且还挺贵的。”

哦,这不折不扣的斯莱特林。林在范抽了抽嘴角。


可能会有后续……吧……

真的就是写着玩,不要太当真哇……

评论(8)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