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过度患者

你与我走到最后。
vb:探头探脑的宾果
a3:realaxibaba

宜嘉今天发糖了吗(我结第三期)

*ooc/勿上升

*模特恩×制作人嘉

*本章微量伉俪出没



宜嘉今天发糖了吗?

没有:)

 

#1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今日人员紧缺,请大家见谅。

 

#2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滴滴。大家最近过的好吗?

 

#3L 乘车去看海:

 

扶我起来!!!我还能嗑!!

 

#4L 妈睡后才能放心嗨:

 

奶奶!您追的综艺终于更新啦:)

 

#5L 一级战斗状态:

 

温习结束呜呜呜呜快让我康康我滴鹅吧呜呜呜。

 

#6L 就是俩:

 

谁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宜嘉婚房,这一期再不住进去我就去跟节目组掰头。

 

#7L  扎扎project:

 

啊!广告!广告我%#@!

 

#8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姐妹别急别急,这就来了!

 

#9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离喧嚣市区并不太远的地方,隐藏着一处安静的住宅区……】

 

小王:竟然还有这种地方?早知道我当初就买这的房子了啊!

段马克:这里大部分都是已经成家的人住的,单身很少有选这里,房子太大了。

小王:哦~其实咱们两个人也不算多,太大了住起来应该也很空。

段马克:嗯,但是没关系啊,毕竟结婚了嘛。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强。

小王:也是【嘿嘿】


#10L 一级战斗状态:

 

王嘉尔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

 

#11L 妈睡后才能放心嗨:

 

等等!什么时候牵上的手?!

 

#12L 不到最后不放弃:

 

十指紧扣我可以!!!

 

#13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电梯缓缓上行,与此同时越来越紧握的手……】

小王:好紧张好紧张。

【叮——】

段马克:0904,没错吧?

小王:等我开个门。哇,怎么这么紧张,我的手都在抖。

段马克:你手心全是汗。

小王:太紧张了所以——【咔哒】哇!!!!!段宜恩!快看我们的家啊!……啊?

段马克:……

小王……

【面对空荡荡的房子,宜嘉陷入了沉默】

小王:家具呢……【看着制作组】所以就只是一个空房子是吗?

【内^^】

段马克:……我们走吧,不要这房子了。

小王:好,走了。拜拜。

【节目组:……】

 

#14L 就是俩:

 

实力演绎震惊.jpg,我笑了

 

#15L 扎扎project:

 

段宜恩:我牵起王嘉尔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6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画风突然转变,果然简单的温馨都是假象。

 

#17L 霸道总裁的炫酷小娇妻:

 

制作组也要面子的好伐,怎么能直接走掉啦!

 

#18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车上】

小王:我们现在要去买家具啦~【笑】

小王:你喜欢什么样的装修风格?

段马克:【直视王嘉尔】按你喜欢的装就行,我都可以。

小王:那样不行,我喜欢的你可能不喜欢。

段马克:没事,你喜欢的我都喜欢。

小王:……你突然怎么了?

段马克:什么?没有啊。

小王:你以前都不这样的,你不用那么迁就我,真的。

段马克:我没有迁就你,我说的是实话!Hey,我明明以前也很……

小王:以前也很什么?

段马克:没什么。

小王:生气了?开个玩笑嘛……【主动去拉手】

段马克:……没有,没什么。

【看段宜恩脸色恢复正常,王嘉尔偷偷对镜头做了个鬼脸,用嘴型无声的说:小、气、鬼。】

段马克:……

段马克:我看见了。

王嘉尔:…………………………

 

#19L 鲍勃鲍勃我是coc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霸道总裁的炫酷小娇妻:

 

瞧瞧,把孩子吓的手都抖了。

 

#21L 对着chesse说茄子:

 

王嘉尔是什么可爱大宝贝!!!

 

#22L 就是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应该敷面膜的时候看的。

 

#23L 妈睡后才能放心嗨:

 

所以段宜恩以前也很啥?【狗头】

 

 

#24L 金菠萝牌向日葵:

 

一语道破奸情。

 

#25L 专业榨汁机一百年:

 

我不行了,他俩戏怎么这么多啊哈哈哈哈哈!

 

#26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小王:IKE*!大家以后买家具都要来这里哦~买家具,就来IKE*!

段马克:嘎嘎!上楼了!

小王:好!

【呼哒哒哒哒——】

小王:段宜恩你看这个!是不是那个游戏里的人物!

段马克:路易基!【蹦】

小王:马里奥!【蹦】

段马克:哈哈哈哈哈哈

小王:我们把这个扛回家吧!放门口,辟邪。

段马克:太大了,买个小的吧。

小王:好吧。拜拜【拍拍头】

【儿童区】

小王:嘿你知道这个鲨鱼吗,按一颗牙齿就能——啊啊啊啊啊它咬我了啊啊啊啊啊!!

段马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谁来救救Mark吧……笑到地上去了呢……】

小王:哇,它太坏了!怎么能咬我呢!

段马克:我也试试,不过说实话,这个我每次都能赢。

【段宜恩随便一按,立刻咬上】【鲨鱼威武!】

段马克:……

小王:【想笑又不敢笑】

段马克:这个东西坏了。【扔】走吧。

小王:【嘎嘎嘎嘎嘎】

 

#27L 鲍勃鲍勃我是coco:

 

我都能想到其他人以后送什么新婚礼物给他俩了……

 

#28L 金菠萝牌向日葵:

 

王嘉尔:行走的广告宣传大使。

 

#29L专业榨汁机一百年:

 

???马里奥拿来辟邪???

#30L 就是俩:

 

鲨鱼咬的好!!

 

#31 专业榨汁机一百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小王:还需要什么,床?

小王:啊,床可以运回去吗?床垫呢?

段马克:床垫我有,这个不用了。

小王:那你——诶!这个!

段马克:什么?

【王嘉尔举着一对情侣杯】

小王:刷牙杯!这个要不要!

段马克:要,拿过来吧。

小王:耶~

小王:刚才定了几个柜子?

段马克:一个酒柜,一个床头柜,没了。

【真是费心啦^^】

小王:少不少?感觉不够啊。

段马克:不够再说吧,先这么多。

小王:哦。

段马克:【欲言又止】

小王:怎么了?

段马克:没事,回家吧。

 

【采访】

【节目组:刚才是想跟王嘉尔说什么吗?是不太方便说的内容吗?】

段马克:也不是,是我突然想到的一点事情,可能不跟他说会必较好。

【节目组:……是我们的策划有什么问题吗?】

段马克:没有!就是定家具的时候,想到了后续的处理问题,如果我们,以后搬家不住这里了的话,这些家具要怎么办……觉得很可惜。

段马克:而且……好像真的有一点,离不开他了。

 

#33L 扎扎project:

 

爱情!!这就是爱情啊!!!

 

#34L 乘车去看海:

 

这是真·动心了吧??

 

#35L 马克的鼻梁:

 

估计是想到节目结束以后去了?但是节目里又不能明说……已经想到这么远了吗?

 

#36L 奶黄榴莲包:

 

也不算远吧,毕竟上节目的那一天就很清楚这早晚会结束啊。

 

#37L 想喝巧克力:

 

别这么扎心吧,,,感觉这点不应该播出来哎。

 

#38L 听说今天是七夕:

 

播出来也没什么吧,大家现在不也是很清楚这只是节目吗?

反而间接印证了一下感情。

 

#39L 那也跟我没什么关系:

 

接受不了就不看了,想看的继续吧。

反正我信他俩szd【狗头】

 

#40L 没有玫瑰花:

 

只是这么一提真的很出戏诶.....

 

 

#41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收拾房子,快进ing】

小王:这个表挂客厅吗?

段马克:嗯,电视旁边吧。

小王:我去搬个凳子~

段马克:给大家看一下,这个表超好看,如果整点报时的话,底下这个口里会有小鸟出来,这样“布谷布谷~”很可爱的。

小王:【鬼鬼祟祟】布谷~布谷~

段马克:布谷!布谷!

【欢迎收看突然上演的动物世界……】

小王:布谷!!!!嘟——【噘嘴】

段马克:【愣住】你想要我亲你吗?

小王:……啊,没有,不是。快上去装表,我去厨房看看。

段马克:好吧。

【确认王嘉尔已经走远了】

段马克:【对着镜头】我刚才是不是不应该问他,直接BoBo就对了?是吧?

段马克:……脖子都红了,还说不是。我都知道了,一害羞就全身都红了。

段马克:……cute^^.

【摄像师:……】

【厨房】

小王:疯了吧,突然问我是不是要亲亲?

小王:……我是那种人吗?!

小王:哎这种事情为什么要问出来!就直接亲的话我也——【捂嘴】

【看摄像师眼色】

【摄像师:不用看我也可以的】

小王:嘿嘿

小王:哎,我们Marky,真可爱。

 

#42 奶黄榴莲包:

 

Awsl

 

#43 马克的鼻梁:

 

阿伟翻来覆去的死来死去。

 

#44L 捕梦网来一个嘛:

 

我先来,呕~

 

#45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我到底在看什么,我们结婚了还是新婚日记??

是这俩上错节目了还是剧本给错了??

 

#46L 金菠萝牌向日葵:

 

拍完这个就可以直接接档新婚日记了:)

 

#47L 扎扎project:

 

我jio得民政局已经长大了,应该学会自己跑过来了。

 

#48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劳碌的准备工作七七八八结束以后,迎来温馨的休息时光……】

【但也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平静……】

段马克:嘎嘎,我出去一趟。很快回来。

小王:哦,好。那我等你回来。

段马克:嗯。【摸头】

小王:拜拜~

段马克:拜拜。

【正在移动的车上】

段马克:其实有点累了,但是还是得去,毕竟只能约在今天。

段马克:大家肯定很好奇我现在要去干什么吧?【蜜汁微笑】其实,跟大家说也没关系,只要Jackson一个人不知道就好了……我现在去一个我经常光顾的饰品店里买戒指,对戒!

【!!!!!】

段马克:谁都不知道的,我偷偷约了设计师【笑】

【摄像师:要求婚吗?】

段马克:……嗯。这么想来着。会不会太快了?

【摄像师:……】

段马克:【忐忑】不会吧?……Jesus,婚房都装修了的话,现在求婚说实话已经晚了不是吗?

段马克:啊,不管了,先去看看戒指再说。

【到达目的地】

【见到设计师】

设计师:这是几组样子,你先看着。

段马克:这个戒指好不好看?我觉得他会喜欢这个。——但这个也很好看。

段马克:哇,好难……

段马克:但是说实话,还是有钻的更好看是不是?就要这个吧。

【震动——来自段宜恩的手机】

【危机,悄然来临……】

段马克:怎么了?——什么?!呀!你怎么能把那个说出去!【紧皱眉头】

段马克:你快拦住他!我现在就回去!

段马克:【挂断电话向外跑】完蛋了,Jackson肯定生气了。

【?!打电话的究竟是谁】

【王嘉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广告过后,马上回来!】

 

#49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后期我们出来谈谈,好好的爱情剧你给整成啥了这是!!!

 

#50L 金菠萝牌向日葵:

 

所以到底啥事儿啊这么严峻……

 

#51L 想喝巧克力:

 

无念无想看广告ing

 

#52L 捕梦网来一个嘛:

 

建国以后不准插广告好伐?三十秒也不行好伐?

#53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让我们把时间倒放回一小时以前】

【新家来了一名客人】

 

小王:哦!哥!快进来快进来。

小王:你可是除了我们俩以外,第一个进来的客人哦~

小王:快看!我们的新家是不是很漂亮!

 

【究竟来的是——】

【噔噔!!冉冉升起的制作人新星——def.林在范!】

 

在蹦:哦~还挺好看的,你们俩自己装修的吗?

小王:是呀。你先坐,喝什么吗?

在蹦:水就行,甜米露最好。

小王:知道了~

 

【采访】

在蹦:大家好,我是林在范,今天作为这对新婚couple的朋友,来给他们庆祝一下。

【制作组:知道他们结婚的消息以后心情怎么样?】

在蹦:说实话吗?说实话觉得奇怪了来着……怎么突然就结婚了,还堂皇了一下,因为……有一点事情。

【制作组惊慌:没听说他们两个有什么摩擦啊?】

在蹦:不是摩擦不是摩擦,怎么说呢,其实我知道段宜恩跟他结婚只是为了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

在蹦:啊,也不能这么讲,反正,他真的很期待和王嘉尔结婚,这个我是确定的。

在蹦:所以很快就接受了。当然要祝贺他们了。

【制作组:。。。。。】

【该不会——?】

在蹦:……等一下,你们不知道吗?

在蹦:不知道就邀请了???

在蹦:哇,我以为你们都知道,所以和他串通好的?!

【制作组:不,我们也不知道的……老实说,现在也在信息消化中……】

在蹦:……

在蹦:可以假装这段没发生过吗?剪掉?

【制作组:不行的哟^^】

在蹦:【万念俱灰】我完蛋了……

在蹦:我不该来的对吧?……我明明就不该来……

【制作组:王嘉尔本人知道吗?】

在蹦:【歪头】不好说……感觉他,揣着明白装糊涂一样。

在蹦:不过到现在为止,段宜恩还没有跟他明说过,所以也算不知道吧。

【制作组:那看来还有转机】

在蹦:你们……能帮他吗,还是,直接放弃掉?

在蹦:别误会,不管怎么说也有我的责任在里面,所以得要问清楚才行。摄像机关掉一会儿也行吧?

【制作组:……目前,还没决定好。】

在蹦:啊,那,朋友的角度上,我是肯定希望你们不要放弃;但是从制作来看,还是要尊重你们的意见。很抱歉……我也没想到……

【制作组:我们也很抱歉……没能准确的调查清楚……】

【看样子,是不打算说出口的,珍贵的感情呢。。。。】

 

 

#54L 乘车去看海:

 

………………………………

 

#55L 菠萝菠萝我是猪头:

 

……………………………

 

#56 妈睡后才能起来嗨:

 

我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

 

#57 奶黄榴莲包: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我是阅读理解出问题了吗?啊???

 

#58L 马克的鼻梁:

 

本人慌得一批……

 

#59L 想喝巧克力:

 

宜嘉szd????不对,段恩是真的??

 

#60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这种事情连制作组都瞒了的话,怕不是药丸= =

 

#61L 一级战斗状态:

 

我就说!!!!我就说肯定有猫腻!!!啊啊啊啊我不管!!!妈妈我磕到真的了!!!

 

#62L 就是俩:

 

胆战心惊的高兴(〃'▽'〃)

 

#63L 不晃会撞到地上:

 

路人,吃瓜,留名。

 

#64L 妈睡后才能起来嗨:

 

哇缓过来了以后真是了不得啊!我服!我真服!!!

 

#65L 扎扎project:

 

好奇小王知道以后啥反应。

 

#66L 听说今天七夕节:

 

好奇这节目还能不能拍的下去。制作组磨刀霍霍。

 

#67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

 

#68L 一级战斗状态:

 

??直播咋了??被盗号了?

 

#69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不是,只是手抖。

 

#70L 好想回归:

 

吓的吧哈哈哈,原来不是机器人呀!

 

#71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客厅内一片祥和……】

【但真正的“惊喜”消息马上就要到来】

【友情提示:并不和刚才剧透的内容完全重合哦^^】

 

#72L 菠萝菠萝我是猪头:

 

?现在退出来得及吗?我怕不是要心梗。

 

#73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小王:哥记得吗,我刚进入公司的时候?真的好困难,万幸那个时候遇见了你,给了我很多信心。真的,特别感谢!

在蹦:诶咦,那个都好久之前了。换了你是我,肯定也会这么做,没什么的。【碰杯】

在蹦:不管怎么说,现在都很好嘛。

小王:对啊,哇,你跟珍荣结婚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就跟你结婚了呢?

在蹦:哈???你什么意思??【掐后脖子】

小王:阿尼……就是觉得惊讶!!!我没有别的意思!!!

在蹦:【松手】有别的意思也没用了,你现在也要结婚了。

小王:【突然害羞】。

小王:可是,我有点奇怪……

在蹦:【毫无防备】怎么了?

在蹦:【突然想到了什么】【吞口水】【紧张】

小王:哥是什么时候和Marky认识的?

在蹦:啊,这个啊【松口气】……他拍电视剧的时候吧,第一次见,你忘了吗,那个主题曲还是你写的呢,我去盯着录音的时候认识的。

小王:……所以你们俩是那个时候,刚认识?

在蹦:对啊。

小王:【木然】

小王:可是哥当时介绍的时候说,你们是好朋友。

在蹦:【瞳孔骤缩】

在蹦:有、有吗?你是不是记错了?

在蹦:没有的事吧……【脑内疯狂倒带】

小王:那天是我第一次见他啊,我怎么可能记错。

小王:我本来生病了不能盯着录音才让哥替我去的,你一开始还不愿意啊。后来最后一天,我放心不下还是去了,那个时候不是哥引荐我们俩认识的吗?你说,你们很早就认识了。

在蹦:……

在蹦:………………

小王:所以是骗我的,是吗?

小王:他到底瞒了我多少事?不止这一件吧?

小王:【面无表情】

【空气里充满了硝烟味……】

 

#74L 乘车去看海:

 

林在范:完犊子,我果真不应该来。

 

#75L 捕梦网来一个嘛:

 

段宜恩这。。。啥情况啊。。。。

 

#76L 就是俩:

 

我要被整疯了,老子只想看甜甜的爱情剧啊啊啊啊啊啊

 

#77 嘻嘻这数好吉利:

 

吃瓜,蹲。

 

#78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于是就有了,段宜恩从饰品店跑出去的那一刻。】

【匆匆忙忙赶回家,林在范已经先行离开了……屋子里空荡荡的,很安静……】

段马克:嘎嘎?【小声】

【沙发上的小王没有回头。】

段马克:【不知所措】你都知道了?

小王:【眼刀】

段马克:对不起。我错了。

小王:……为什么要骗我?理由是什么?

段马克:……

小王:到现在也不说?

段马克:在范说了吗?

小王:没有。

段马克:……现在,还不是时候。

小王:那什么是时候?等我跟你真的结了婚,新婚之夜你再告诉我?

段马克:…………

小王:还是说,你想我们拍完这个节目,就可以不做朋友了?

段马克: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我从来都没这么想过!现在告诉你我觉得太早了……

小王:但是我想知道!这是跟我有关的事情我为什么没有知道的权利!?

段马克:我会告诉你的,你相信我,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你,只有这一件事,真的,我发誓。

小王:……【松动】【咬牙】

小王:我相信你,我也尊重你的选择。但是——

【怦怦!!】

小王:直到你告诉我真相之前,我不会再出现在这个屋子里,我说到做到。【转身要走】

段马克:你去哪?!【紧抓王嘉尔的胳膊】

小王:你管不着!松手!

段马克:王嘉尔你看着我!我们为什么不能好好说!

小王:你没有给我好好说的机会啊!

 

#79L  love loop:

 

艹屮艹COA?!还能不能行了这是?!

 

#80L 菠萝菠萝我是猪头:

 

我靠祖宗我求你快说吧行吗!!!我要把我头发都揪秃了!!!!

 

#81L 乘车去看海:

BE了……万万没想到……我追的cp就这样BE了……

 

#82L 霸道总裁的炫酷小娇妻:

 

拒绝观看下面的内容,胆小,我先撤。

 

#83L 今天只有我在直播:

 

小王:不说是吗?好。

小王: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小王:就这样吧,算了。

【王嘉尔收拾好东西要离开,段宜恩一直站在原地,眼眶渐渐变红……】

【一步,两步,三步,曾经温馨的家园变得悲伤,受伤的人就这样要离开了吗……】

段马克:我喜欢你。【低声】

【王嘉尔停住】

段马克:因为太喜欢了所以说不出口,不敢说,怕你拒绝我,也怕会……【泪崩】

小王:【僵住】

小王:从什么时候开始?

段马克:第一次见面,我去你们公司的时候,路过休息室,你睡着了……你肯定不知道……当时只是,一点点,后来就……

小王:为什么要跟在范哥一起骗我?

段马克:感觉你跟他比较熟,所以想借机多跟你说话,就……对不起。我真的不想……

小王:节目呢?不是安排的?

段马克:…………节目组真的来找我了,但是我说,除非对方是你。他们同意了。老实说,我都没想过你会答应。

小王:【叹气】我还奇怪为什么要找我呢……

段马克:我该说的都说完了,你要走就走吧,走来的话……我不会纠缠你的 ……

小王:……

小王:【突然诡异的看了看摄像头】【眨眼】

小王:【低声】差不多了吧?

【摄像机缓缓地点头】

【制作组没忍住笑出了声】

小王:噗——

段马克:?

小王:【三两步跑过去一个熊抱】surprise!!!!!

段马克:???!!!!!

 

#84L 榨汁机专业户一百年:

 

靠!赔我眼泪!!!

 

#85L 妈睡后才能起来嗨:

 

什么鬼???

#86L 奶黄菠萝包:

 

好过分啊卡在这里!我要求一个真相!!!

 

#87L 扎扎project:

 

我的刀已经收不回去了………

 

#88L 就是俩:

 

就知道!!!就知道!宜嘉szd!

 

#89L 没有玫瑰花:

 

所以有人解密吗,还是得等下一期?

 

#90L 七夕快乐:

 

等吧,没辙了,估计是HE了。反正我已经准备好大刀了嘻嘻。

 

(TBC coming soon)


真的抱歉停了这么久TT ……下一章很快了!(真的!)

不知道有没有意思但是很感谢各位姐妹的阅读^^

(捉虫等明天吧……)

七夕快乐鸭~~~

评论(2)

热度(70)